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外帶「省160元」!老饕揭真相:各有好壞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1:13
許多迴轉壽司店現在都有提供外帶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迴轉壽司店現在都有提供外帶的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餐廳、小吃店現在都有外帶的服務提供給民眾,讓他們可以帶回家享用餐點,一名男子近日指出,某知名迴轉壽司店內用和外帶的價格有明顯落差,一樣都是32個壽司,以店面一盤30元來計算,竟發現外帶價格划算許多,整整「差了160元」,重點是吃起來的口感還比內用好。

原PO認為內用與外帶價格差很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表示,一家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內用和外帶的價錢、品質「差很大」,認為同樣都是32個壽司,相較於店面一盤賣30元,若在只提供外帶的門市買,竟便宜了160元,「口感還比店面的好」,對此,他也詢問網友們的相關意見。

內用派網友認為,在店面吃多了可以自由選口味的機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內用派」和「外帶派」兩派網友戰翻,前者認為店面多了服務,「有熱水給你泡茶和洗手」、「坐著有迴轉给你挑,冷氣又涼快」,後者則表示,外帶「肉質更鮮甜,易融你口」,不過也有人直言,這無關對錯,選擇見仁見智,「消費者覺得開心就好」。

另外,也有資深吃貨分析內用和外帶價格差異的關鍵,可能是在於「租金」和「人力」的差別,還有老饕說道,兩者各有好壞,內用的優點是可以讓你自由選擇壽司口味,至於外帶,則是省時、便宜又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迴轉壽司#內用#外帶#價格#吃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541

1.3933

2.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