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萬人BMI超標!總長震怒 國防部:過胖者輔導減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1:51
國軍官兵BMI超標問題引起關注。(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國軍官兵BMI超標問題引起關注。(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國軍官兵BMI(身體質量指數)超標問題近來掀起討論,傳出一度讓國軍高層思考要將之列入「嚴考汰劣」標準之一。對此,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今(7)日受訪表示,「官兵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對於有關可能體型過胖者會輔導做減重門診,這部分都持續在做。

根據國防部軍醫局近期統計,國軍全軍目前BMI值超過30屬「中度肥胖」的官兵,總數高達萬餘人,傳出參謀總長陳寶餘為此相當震怒,一度主張將BMI超過30者列入汰除對象。

 

立法院司法法制、外交國防委員會今日排審「陸海空軍刑法第54條及第76條條文修正草案」,王信龍會前受訪被問及國軍官兵BMI超標的議題時表示,都有在掌握,「官兵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對於有關可能體型過胖的人,會輔導做減重門診,這部分都持續在做。

國防部副部長王信龍回應國軍官兵BMI超標問題。(圖/翻攝自國會議事轉播頻道)


至於外傳國軍BMI超標問題,引發參謀總長陳寶餘高度關切,甚至震怒一度主張研擬將BMI超過30者列入汰除對象,王信龍則回說,「這個應該是媒體自己臆測。」王信龍強調,他要特別說明的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不代表身體就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BMI#超標#參謀總長#陳寶餘#中度肥胖#陸海空軍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2067

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