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達群體免疫 柯不贊成貿然升級防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53

防止本土疫情再起,雙北市長都加強應變,但柯文哲也強調,目前台北已經將近七成打滿兩劑疫苗,出現破口,情況也不至於那麼悲哀,所以他也不贊成貿然拉高防疫等級,至於侯友宜則是呼籲,如果沒有辦法保持距離,拍照時還是不要把口罩拿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貿然去拉高這個防疫等級我個人不太贊成。」

年關之前再爆本土疫情,儘管人心惶惶,但台北市約六成九,都打過兩劑疫苗,市長柯文哲認為,情況會比去年五月好很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現在有破口但是我們大概有70%,打滿兩劑也有一定的保護力,情況也沒那麼悲哀。」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提升疫情警戒到第三級)目前目前還沒有。」


陳時中也認為不需升級,但台北疫情,主要都在防疫旅館,164家總體檢,已完成78家,兩周內要檢驗完畢,因為北市防疫旅館群聚,已經有三家。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17181我們就認定改判為本土的案例,至於這家(中山區)旅社,那在台北市這邊也有決定現在開始,他們就是只出不進,

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風設備不能就退出,兩家退出。」

春節假期,只怕成疫情隱憂,柯文哲啟動四階段,收治確診病人計劃,4日疫苗預約,來到7896人,單日接種則有5112人,雖然要大家別緊張,但出席活動拍照。

主持人:「請揭牌。」

圖/TVBS

 
主持人不再要大家脫下口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贊成動不動拉高等級超前部屬,這才是關係到民生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中央沒下令沒辦法保持距離,尤其拍照的時候。」

見解不同,但該做的都沒少做,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宣布強化措施。

新北市長侯友宜:「10+4+7,家人要作免費篩檢,兩劑加強,三劑要多多篩檢。」

 
雙北市長,調整防疫模式,為疫情再起,提早應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級防疫#群體免疫#台北#疫情#雙北#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1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