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夜菜吃什麼?佛跳牆披薩PK四種口味披薩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5:25

月底就要準備過年了,民眾開始挑選各式年菜組合,連鎖披薩業者也推出新特殊口味搶商機,這次跟星級台菜餐廳合作,鮑魚、干貝、排骨酥,滿滿的佛跳牆必備食材結合披薩,成為年夜飯餐桌上的其中一道,還有其他披薩業者,推出四種口味放進一個披薩中,吸引喜歡傳統口味的消費者,但也有網友笑說,別再惡整披薩了。

圖/TVBS

 
披薩店店員:「佛跳牆披薩好囉。」

吃披薩不要亂許願,因為店家真的會做給你吃,這次還跟星級台菜餐廳合作,打開有滿滿的鮑魚,干貝,排骨酥,海參,都是年菜佛跳牆的必備食材,佛跳牆pizza實際請民眾試吃看看。

民眾:「滿應過年的氣息,快一月了嘛,一月要過年了,佛跳牆基本上是過年年菜都會點的。」

 
民眾:「就會很像是中式的(菜色)放在西式披薩上,過年就會吃比較豐盛的料,好像可以(買回家)搭一下(年菜)。」

味道吃起來真的有幾分相似,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吃不完可以把料挖起來隔天燉湯,事實上披薩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玩特殊口味pizza,搭配檔期玩創意,像耶誕節就有威士忌牛排干貝披薩,超豪華,還有長得像耶誕花圈的有愛必勝披薩,特殊口味,期間限定,每次推出一到兩個月,分店賣完為止。

圖/TVBS

也是擔心民眾吃膩菜單上的口味,時不時推陳出新,過去就有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冬蔭功蝦餅披薩,南北口味粽子披薩。

民眾:「滿入境隨俗的,因為符合台灣味道,改了一些適應台灣人的口味。」

民眾:「味道太特殊,如果有話題性的話,可能就是有的人現在很喜歡跟風,就比如說PO在社群網站上。」

圖/TVBS

靠話題創造聲量,另一家連鎖pizza業者搭上年夜飯商機,也推四種口味,和牛漢堡排,龍蝦沙拉,蒲燒鰻魚以及厚切火腿,一個pizza就滿足全家人,或是有義式餐廳也推超大雞佛起司披薩,同樣是靠特殊食材,限時限量,搶商機也引話題,只不過很考驗消費者接受度,還是喜歡傳統口味的消費者或許會吶喊,要業者別再惡整披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佛跳牆#披薩#口味#特殊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