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群聚案擴大「又增1人染疫」 王必勝證實:確有此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9:42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到桃機視察。(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到桃機視察。(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機染疫案擴大,指揮中心昨公布4例本土個案,分別為3名清潔人員和1名防疫車隊司機,今又新增1人染疫,對此,指揮中心回應,將在14時的記者會統一說明;針對新增1人染疫,稍早前進指揮所指揮官、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也證實,目前是有這樣的狀況,還在調查中。

王必勝指出,今早的任務是要繼續釐清感染的狀況,繼續針對清潔公司、桃機公司人員、車隊人員進行採檢,今天會採檢完畢,同時間如有發現桃機可改善處,就會立即做改善,新增個案的其餘細節,就交由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更多新聞:防疫小黃司機確診 醫揭「Uber、計程車」恐暗藏風險

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到桃機了解狀況。(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機場案已有4名染疫者,指揮中心也將此案定調為群聚感染案件,且目前感染源還不明,更已有1人確診Omicron,甚至還去過忠貞市場擺攤;另一名確診防疫車隊司機則是曾1度載過確診者。

 
更多新聞:桃機前進指揮所成立! 指揮中心晚間曝「3大防疫作為」

桃園機場群聚案恐擴大。(圖/TVBS)

為此,指揮中心也緊急成立前進指揮所,由王必勝擔任指揮官,進行跨單位溝通協調,並評估各單位現場作業風險,提出相關改善計畫; 同時配合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採檢規劃「擴大、快速」戰略概念,擴大評估可能有在個案活動地(如清潔的廁所)活動之其他人員,快速進行相關篩檢。

但在今(5)上午,王必勝已證實,又驗出1人染疫,群聚案再度擴大,指揮中心將於下午2點記者會統一說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清潔員#本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0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