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飯店裝修「回春」 迎大陸客

記者 廖盈婷 游皓婷 / 攝影 廖廣賓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就職後,大陸客能夠開放來台嗎?看準這一波商機,早就有老飯店、舊旅社蓄勢待發,斥資幾千萬到2億不等,把飯店的門面和內部重新裝修,做好拉皮和除皺,飯店順利回春,部分業者房價也連帶漲了1到2倍。沒落的老飯店不放過機會,先準備好,就等機會上門。

富麗堂皇的門面,您絕對想不到,2年前,這裡還是充滿古早味,電梯金碧輝煌,大理石格外顯出高雅,但過去電梯是藍色LKK設計,可還真是有點「俗」。飯店人員:「歡迎光臨。」

TVBS記者廖盈婷:「從外觀到內部裡裡外外,老飯店拉皮又除皺,希望能夠迎接大陸客的熱錢來台。」

斥資2億多台幣,幫30年老飯店耍掉歲月的痕跡.就等大陸客開放來台。飯店業者張列夫:「這間是會議室,是專門為大陸人士,如果來台灣來開會,所舉辦用的,有參訪團跟學術團,因為是小團體,團進團出的方式,所以會選擇在這一間使用會議室。」

另外一家業者也是蓄勢待發,復古風的收藏還不過癮,迎接大陸客,還打出「兩蔣牌」。業者戴彰紀:「當年經國先生在這裡喝咖啡,我覺得這能讓大陸人士,他來台灣時也許他想要追尋經國先生當年走過的足跡。」

門口也早就做好拉皮,49年歷史的斑駁門面,也換上新風貌;另外一家業者更是把握有限的53房,外觀走年輕路線,老飯店回春,房價也跟著上漲,部分業者住宿價格已經漲了2倍。光是鄰近台北車站五鐵共構的老飯店、舊旅社,超過十來家.搶人民幣的戰爭,一觸即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35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