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師誤踩煞車鼻輪損!旅客轉搭機 怒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架越南航空VN571航班,原定早上7點45分,由桃園機場飛往越南胡志明市,但就在工程車後推飛機時,疑似機長誤踩煞車,導致安全插梢斷裂,飛機故障停飛;雖然越航緊急安排106名乘客,轉搭班機前往越南,但降落地點改為河內,讓旅客極度不滿。

旅客:「到胡志明的,現在到底怎麼樣,到底怎麼樣,你們不理不睬是不是?」

連珠炮似的放聲大罵,因為原本早就該上機,飛到越南胡志明市,但越航卻突然取消航班。旅客:「把我們當傻瓜一樣,傻呼呼坐在飛機裡面,給我們吃個早餐吧,吃完早餐後就這個樣子啊,就叫我們下來。」

106名乘客全都好錯諤,只見工程人員圍在飛機前輪下方想辦法,原來他們搭乘的是4日上午7點45五分的越南航空,從桃園國際機場飛往越南,編號VN571的班機,原本乘客都已經上飛機,但疑似機長搞烏龍,在工程車後推飛機時,突然踩煞車,造成安全插梢斷裂,飛機動彈不得,乘客只能下機,雖然越航安排另一航班,但旅客還是很不滿。

旅客:「現在轉到河內,晚上7點多才到,你到那裡,我到胡志明啊!」旅客:「他現在也不理不睬啊,其實他可以貼那個價錢,把那個越南航空公司,把那個差價自行吸收,看可不可以轉華航就可以處理掉。」

原來這班飛機,目的地是胡志明市,越航安排換搭到河內的航班,雖然都是越南,但一南一北,相差1千8百公里,早上7點的飛機,也變成晚上7點,難怪旅客不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