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1月3日重啟疫苗登記系統 每周一二預約隔週打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1:55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TVBS)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目前已全面開放民眾接種第3劑疫苗,條件是年滿18歲,且打完2劑滿5個月。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30)日說,由於中央1922疫苗系統已停止,台北市將於2022年1月3日,重啟北市的疫苗預約系統,提供民眾預約第1劑、第2劑及第3劑疫苗,採取「週週預約」制度,且不限戶籍在台北者,不過春節期間會暫時停止。

台北市府防疫記者會。(圖/TVBS)

 
更多新聞:防疫旅館比醫院危險 柯文哲:要求員工打疫苗否則開罰

北市府今天下午舉辦防疫記者會,對跨年晚會防疫準備、北市疫苗預約系統進行說明。負責疫苗接種的副市長蔡炳坤指出,北市將重新啟動台北市預約系統,18歲以上民眾可預約在醫院、診所接種莫德納或BNT的第1劑、第2劑和第3劑追加劑,所有診所都是同一個時間接種同一種疫苗,不會同時有2種疫苗,且醫院診所都採隔週輪流方式提供服務,至於AZ與高端疫苗,則會在各大醫院開設特別門診現場掛號。

更多新聞:北市防疫旅館3確診 黃珊珊:不排除群聚將靜置旅館

 
蔡炳坤指出,這次預約系統最大的特色是週期性預約,也就是週週可預約,每週一、週二是預約時間,預約結束後,隔週就可以接種,變成每週例行預約,不用再記第幾期,簡單又好記。而春節期間,自2月1日至5日,都暫停接種服務,也讓醫事人員可以過年。
 
#蔡炳坤#疫苗#疫苗預約系統#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1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