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租」大作戰! 走路賣咖啡也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何在不景氣當中創造利潤,一名七年級生賣咖啡為了節省店租,竟然背著10幾公斤設備,頂著南台灣的烈日,用走路沿途叫賣!新鮮步數果然招來生意,一天有2、3千元的營業額,不但比一般上班族賺得多,而且工作自由還能到處交朋友,讓他們就算吃苦也很開心。

人力咖啡業者:「一杯35元,三杯1百。」

2名年輕人扛著大旗,帶著大聲公沿街叫賣,其中一人胸前還背著大桶子,到底葫蘆裡賣著什麼藥,答案揭曉,在賣咖啡啦!人力咖啡業者:「喝看看,好喝再買,不好喝不用錢。」

為了吸引目光,不但服裝造型要搞怪,還要拼命找人試喝,為了證明賣的不是三合一咖啡,還要將「正港」的咖啡豆背在胸前,不過還是常常遭到白眼。人力咖啡業者麥克:「常常被人家覺得是瘋子,不過瘋有瘋的好玩啦!」

民眾:「年輕人的創意,這麼做不錯,很辛苦可以很有創意,看起來還蠻累的,可是很吸引人。」

七年級的陳先生,因為退伍找不到工作,決定要做咖啡生意,不過為了節省店租,竟然找朋友在街上徒步叫賣,沒想到策略奏效,短短半天就能有2、3千元的營業額。人力咖啡業者陳俊佑:「不用租金,還可以走路賣,還可以交朋友啊!」

一杯35元的咖啡,一天輕輕鬆鬆就能賣出上百杯,雖然辛苦,不過工作自由,還能四處交朋友,對這兩位哥倆好還說,還真是甘之如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48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