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痘痘是警訊?犯太歲13面相一次看 犯小人、破財衰到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05:30
一夜致富為不少人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夜致富為不少人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年近在眼前,實際上不只一般人熟知的生肖犯太歲,命理師湯鎮瑋表示,姓名、面相等同樣會犯太歲,特別整理13個犯太歲面相供民眾參考,只不過,湯鎮瑋說,犯太歲不一定造成不好的影響,這一年只要小心謹慎、遵紀守法,多行善事、多言讚美,低調謙卑,即能遠離口舌是非。

更多新聞:明年換你發財了!4生肖喜獲財神助攻 中樂透致富不是夢

 

從面相看犯太歲。(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1、民國41年次(生肖龍 )
面相犯太歲:地閣
注意事項:在地閣(即下巴)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田宅家產的變動,及與晚輩相處不融洽的情境。

 
2、民國51年次(生肖虎)
面相犯太歲:承漿         
注意事項:在承漿(即嘴唇下方凹陷處)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飲食健康,養生為要!

3、民國52年次(生肖兔)
面相犯太歲:水星    
注意事項:在水星(即唇口)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說話藝術及與人談判技巧,以免禍從口出。

4、民國61年次(生肖鼠)
面相犯太歲:人中         
注意事項:在人中(即連接鼻口的凹陷處)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需理智行事,以防騙財騙色。

5、民國63年次(生肖虎)
面相犯太歲:準頭 
 
注意事項:在準頭(即鼻尖)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賺錢或理財能力受到影響,財運狀況較差。

6、民國67年次(生肖馬)
面相犯太歲:壽上         
注意事項:在壽上(即鼻尖上方)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切莫冒險投機,以免財務虧損或糾紛。

7、民國68年次(生肖羊)
面相犯太歲:年上
注意事項:在年上(即鼻尖上方較靠近山根)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家人或伴侶的身體健康狀況。

 
8、民國71年次(生肖狗)
面相犯太歲:山根
注意事項:在山根(即鼻梁起點)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財運不理想,應轉攻為守。

9、民國84年次(生肖豬)
面相犯太歲:印堂
注意事項:在印堂(即兩眉中間處)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容易有心想事不成的狀況。

10、民國87年次(生肖虎)
面相犯太歲:中正 
注意事項:在中正(即兩眉中間之上)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工作上易遇小人阻礙,少見貴人提攜。

11、民國90年次(生肖蛇)
面相犯太歲:司空
注意事項:在司空(即接近額頭中央處)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沒有長輩緣、上司緣,少有晉升或受到賞識的機會。

12、民國93年次(生肖猴)
面相犯太歲:天庭
注意事項:在天庭(即額頭上方)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常犯小人、易受傷、多是非。

13、民國96年次(生肖豬)
面相犯太歲:天中
注意事項:在天中(即額頭上方)出現痣、疤、痘時,要特別留意課業學習容易分心,功名運受到阻礙。

更多新聞:熬過今年更好命!3生肖成天選之人 財神爺保佑賺不完

命理師湯鎮瑋。(圖/人類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犯太歲#面相#命理師#湯鎮瑋#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0911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