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依山傍水 透天別墅1坪不到7萬元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富豪團來台考察房地產,民眾成天聽到的不是上億的豪宅行情,就是幾千萬的房價,加深不少購屋民眾的心理壓力;其實在中部地區,如果想當透天別墅的主人,沒有那麼難,國有財產局接手大批921重建住宅,低價招標,在台中縣石岡鄉,全新4樓透天別墅含車庫,只要2百多萬,1坪不到7萬。

從山坡上遠眺,一排紅色的透天別墅,矗立在青山綠水間,耳邊沒有車聲,只聽見流水與鳥鳴,或許有人覺得這樣的別墅,沒有5、6萬買不起,但事實上,這些別墅最低價1坪不到7萬元,連看守空屋的管理員,自己都想買。

社區管理員:「我想要一間,但是…。」住戶:「哪一間?那一間喔,買啊!」社區管理員:「我一輩子沒標過房子。」住戶:「你就看這次人家怎麼標,下次你就會啦。」社區管理員:「對啦,學會了啦。」

國有財產局接手台中縣石岡鄉921震災重建住宅,低價招標,第一波19戶,假日卻湧進4、5百名看屋民眾,現場登記,非假日沒開放看屋,還有人專程從外地開車來看房子。看屋民眾:「聽人家講的,在哪裡啊?他們不是有招待所嗎。」

這批透天別墅,招標底價從291萬元起,以建坪46坪來計算每坪不到7萬元,共4層樓格局還附前院車位,往台中市交通方便,距離知名的新社鄉風景區,也僅僅5分鐘車程。記者:「住這邊感覺怎麼樣?」當地住戶:「很好啊。」

1坪不到7萬的透天別墅,相當搶手,萬一來不及投標民眾也不必太扼腕,這一區還有20多戶同樣的別墅住宅,移交完成之後,國產局也將對外公開招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