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吃奶力氣打不開!「療癒小物」秒開瓶蓋 網驚:太晚看到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46
日常生活中難免遇到頑強的瓶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常生活中難免遇到頑強的瓶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常生活中常見瓶瓶罐罐等容器,難免會遇到頑強的蓋子,用盡吃奶力氣也打不開的窘境,不過最近有網友分享開罐妙招,只要靠一件「療癒小物」,就可以瞬間解決這項難題,讓眾人讚嘆不已,直說「太晚看到」。

瓶瓶罐罐打不開很讓人困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談到,她很喜歡一款草莓醬,但是每次它都讓她有瓶蓋打不開狀況。不過近期無意中發現一樣神奇小物,解決了她一直以來的難題,就是用來保護易碎物品,還能一顆一顆用手壓爆紓壓的氣泡紙,居然還有開瓶蓋的功能。她說明,氣泡紙包著瓶蓋,其實就可以輕易地轉開,還自嘲自己,忽然覺得以前處心積慮地要打開這種瓶蓋,到底在白忙什麼。

更多新聞:好市多搬整箱暖暖包「拆開剩2片」 眾人看傻:會有報應

原PO分享這個開蓋神奇小物,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趕緊筆記讚嘆「好方法」、「感覺好厲害」、「生活小百科」、「太晚看到,今天開一瓶草莓醬也是要屎要活的」,也有眾多網友熱心分享自己的開蓋神器,像是保鮮膜、橡皮筋、橡膠手套等增加摩擦力的物品;還有人笑稱,不用自己費力「有老公就可以聲控開啟了」。

 
原來氣泡紙就能輕鬆開罐。(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有內行人點出有不用器具的開蓋方式,像是「只要用瓶蓋的邊邊敲打硬的表面,瓶蓋邊邊敲一圈,直到空氣進入,聽到『啵』一聲,就很容易開」、「在蓋子中間壓一下就可以了輕而易舉的打開,因為有真空的狀態,瓶子中間有一個小圓一壓就解真空」、「倒過來在罐底拍一下就可以輕易打開了,不用任何工具,任何罐頭都適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小物#瓶蓋#主婦#常識#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4

0.1092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