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冬送暖流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桃園場溫馨展開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26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美少女戰士啦啦隊,由六位律動感極佳的心智障礙孩子所組成,精彩演出,成為全場焦點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美少女戰士啦啦隊,由六位律動感極佳的心智障礙孩子所組成,精彩演出,成為全場焦點

為感謝長年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於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五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8日的桃園場為公益餐會的最終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一共邀請桃園、新竹、彰化共11家公益團體,計230位受扶者參與,大家齊聚一堂共度感恩聖誕節。
 
桃園場邀請到的表演嘉賓包含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美少女戰士啦啦隊、夢想者聯盟的夏官鼎和張雅恩帶來小提琴、鋼琴協奏,以及夢想三帥的陳一誠、胡佳宇、張哲瑞三位視障朋友的舞蹈演出。美少女戰士啦啦隊是由六位律動感極佳的心智障礙孩子所組成,他們連續八年在北東區身心障礙啦啦隊比賽獲得冠軍,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全場的目光焦點。夢想者聯盟的夏官鼎和張雅恩,兩人從小就雙眼全盲,天生過人的音感使他們在接觸小提琴、鋼琴後展現才華,並靠著不斷努力,在音樂方面有著出色而亮眼的成就。夢想三帥的陳一誠、胡佳宇、張哲瑞雖然視力上受限,在學舞時,無法看到老師示範舞蹈動作,只能透過觸摸的方式去揣摩,學習歷程比起一般人還要艱辛與緩慢,但他們仍不屈不撓,甚至學會了踢踏舞,熱力四射的演出,全場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活力四射。

 
 
夢想者聯盟的夏官鼎和張雅恩,帶來小提琴、鋼琴協奏表演

此次並特別邀請到與長榮交響樂團長期合作的女高音朱萬花表演歌唱,她有著「微光中的社福天使」的美名,更是國內唯一一位視障藝術經紀人,推動藝術平權奉獻青春20年,同時也是專業主持人及文學創作者,一連多首聖誕祝福曲目演出,動人歌聲搏得滿堂喝采。
 
除了精彩的表演,餐會中還有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週末夜晚。參與桃園場餐會的11家社福機構包括:幸福基金會、世光教養院、方舟啟智教養院、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台灣失智症協會、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寶貝潛能發展中心、台灣國際兒童村、真善美基金會、以及喜樂保育院以及愛恆啟能中心。
 
        第二屆《分享愛無限》活動,號召社會大眾有力出力,一筆捐款就能幫助40家社福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支持這些機構團體繼續撐下去,成為弱勢朋友的避風港。更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愛無限捐款資訊請上:https://tvbsf.tvbs.com.tw/infinitelov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分享愛無限#公益餐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3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