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 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新北場啟動 370位受扶者相聚 溫暖社福心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7:48
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美少女團12人合唱,優美嘹亮的歌聲,就像冬天裡的暖陽一樣,溫暖現場所有人的心
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美少女團12人合唱,優美嘹亮的歌聲,就像冬天裡的暖陽一樣,溫暖現場所有人的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鼓舞長年服務弱勢群體的社福機構,12月起在全台北、中、南、東陸續舉辦共5場「愛無限公益餐會」,12月11日登場的新北場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合作,邀請了7個社福團體、370位受助者共同參加,盼望能在溫馨聖誕節期中,為他們加油打氣,攜手迎接嶄新的一年。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五位團員,以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吸引全場目光

新北場邀請到的表演嘉賓包含罕病美少女合唱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夢想者聯盟等,三組表演團體皆是突破身體限制,展現永不放棄的生命力,令人激賞!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美少女團12人合唱,一連帶來4首歌,她們優美且嘹亮的合聲,就像冬天裡暖陽,讓現場充滿暖暖的喜悅;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的五位團員非常幽默風趣,一上台就先開玩笑的說:「我們是目中無人、心中有神的盲人喜樂合唱團。」逗得現場呵呵大笑!一首鄒族歌謠《歡樂歌》,展現極具穿力的歌聲,緊抓全場目光!  夢想者聯盟是由十多位各類障別的身障者所組成,透過專業的培訓,展現他們的舞蹈成果,這次參與演出的兩位表演者廖庭澔、陳一誠皆為視障朋友,眼盲心不盲的他們以精湛且精準的舞技吸引全場目光!
 
 
廖庭澔、陳一誠兩位視障朋友,精湛且精準的舞技及手風琴表演,極有大將之風

除了精彩的表演,餐會中還有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午後時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先生於餐會間,更領著全體一同高歌《你是唯一》、《耶穌愛我 我知道》等福音歌曲,透過溫暖的聖誕樂音,提前慶祝佳節,慰勞大家一整年疲憊的身體與心靈。新北場餐會一共邀請7個社福機構參加,包括:安得烈慈善協會、樂山教養院、台灣盲人重建院、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以及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讓這些受助者提前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歡樂氛圍。
 
豐收聖樂團為公益餐會報佳音

陳文琦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全球的疫情非常的嚴重,台灣可以說一直走在神的恩典當中,感謝神持續帶著我們。分享愛無限公益餐會進入了第三年,謝謝大家一起幫忙,讓我們大家一起把神的愛發揮出來。」謝飯禱告由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帶領,莊牧師說:「耶穌基督祢降生在這個世界,帶來了愛、帶來了分享、帶來了無限可能,請祢把這些生命的夢想家、行動者齊聚一堂,願我們透過桌上的飲食,一起來分享上帝的愛、無限的可能。」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於十月份啟動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號召民眾共同發揮愛心,一筆捐款就能幫助40家社福機構,合作對象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讓這些受疫情衝擊的弱勢機構,能夠繼續照顧弱勢族群,挹注更多溫暖的力量!。欲知更多《分享愛無限》活動及捐款詳情,請透過以下網址 https://tvbsf.tvbs.com.tw/infinitelove,或上網搜尋【分享愛無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分享愛無限#聖誕愛無限#公益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3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