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圖使人不睡覺!李靚蕾王力宏都選深夜發文 心理師曝原因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0:08
李靚蕾王力宏都選深夜發文,心理師曝原因。(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李靚蕾王力宏都選深夜發文,心理師曝原因。(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隨著李靚蕾首波毀滅式發文後,不斷延燒,昨(19)深夜王力宏首度出聲,不過馬上在深夜又遭到已經說要去睡覺的李靚蕾回覆,幾天下來不少網友大呼「到底要不要睡覺?」「意圖使大家睡不著」等,對此心理諮商師林萃芬向《TVBS新聞網》解析,兩人會選在深夜發文是因為這樣大量的情緒會在深夜湧現,更不可能睡得著!

深夜王力宏首度發聲後,李靚蕾再度重錘。(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從17日開始先是李靚蕾核彈式毀滅文,到隔日王力宏的爸爸也選在深夜發出手寫聲明,昨(19)日王力宏、李靚蕾又一來一往以各種聲明在網路激戰、對話,對此心理諮商師林萃芬表示,會選在深夜是因為睡不著,通常在這樣的狀況下,因為「強迫性思考」所以很多人都無法入睡,尤其深夜的情緒量相當大,一躺下來入睡,所有委屈、不平衡的過往、情緒都會特別湧現,所以在這個時候,需要做些什麼讓自己感覺平靜一點、覺得需要為自己說一點什麼。

心理師認為帶著不平衡情緒走出婚姻,離婚後反而情感會越演越烈。(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不過林萃芬認為,現在王力宏和李靚蕾,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互相對話,這也表示他們私下是無法對話的,但是事實上兩人離婚應該是主觀感受,但現在看起來「兩人在爭誰說的是對的」,但是這樣的狀況下沒辦法心平氣和的走出婚姻,如果覺得遺憾、不平衡或委屈,通常在離婚後這種感覺反而會越來越明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心理諮商#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