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神巧剋力」燒3天誰最衰? 網灌爆留言幫QQ:太慘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9:31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內幕。(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內幕。(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驚爆渣男內幕,雙方愛恨糾葛有如八點檔的劇情,被網友戲稱為《蕾神巧剋力》,尤其兩人常在深夜發文交火,讓廣大民眾這幾天都為了追這齣劇覺都沒睡好。風波延燒3天後,王力宏今(20)日終於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事件暫告一段落。鄉民則點名「她」是這場風暴中最大苦主。

更多新聞:王力宏留「最大謎團」徐若瑄11廣告恐腰斬 天價代言費曝

 

李靚蕾的毀滅文中曾指控,王力宏某次結束上海演唱會後,曾與砲友喝酒狂歡一整晚,拍下各種奶貼、舔唇照片,且婚後2人持續聯絡,且傳曖昧不清的訊息,「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還不想要我一起去,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稱呼你『宏宏』又刪除」。此文曝光後,被外界懷疑是暗指女團「By2」的成員Yumi(孫雨)。

BY2姊妹倆出道總是形影不離。(圖/翻攝自BY2微博)

隨後Yumi大動作去警局報警,卻釣出李靚蕾親自留言狠嗆,揚言要「提供證據」,眼看風波持續延燒,Yumi昨(19)日直接發長文認愛,坦言曾與王力宏在2012年有過刻骨銘心的戀情,強調自己絕非小三,在她的認知中,李靚蕾2013年10月份才與王力宏約會,但自己卻在同年11月27日看報導才知道王力宏要和李靚蕾結婚,讓她當場哭了。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妹捲王力宏風波,粉絲留言關心Miko。(圖/翻攝自Miko微博)

對於Yumi大方認愛撇清小三疑雲,李靚蕾光速打臉,稱兩人「之後都改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從曬出的截圖中可見,Yumi2015年還有和王力宏聯絡。不過,王力宏今日中午再發聲明道歉,強調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未再說明與Yumi的關係。

更多新聞: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事件延燒3天,《蕾神巧剋力》隨著王力宏的道歉文即將落幕,網友認為這風波中最衰的莫過於Yumi的親姊姊Miko(孫涵),雖然她本人與此事件無關,但姊妹倆出道以來大部分都一起發展演藝事業,星途恐受妹妹風波影響。讓網友湧入其微博安慰,「你好慘」、「造了什麼孽攤上這麼個妹妹」、「跟你妹妹拆夥吧,能力那麼好,一直被拖累」、「姐姐真的好慘單飛吧」、「單飛吧,求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Yumi#By2#蕾神巧剋力#Miko#孫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94

0.1783

0.6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