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中心儀房憂「正路沖」不易脫手 過來人曝優點:回家快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6:07
網友因為「路衝」遲遲不敢買房。(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因為「路衝」遲遲不敢買房。(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買房前會依自己的喜好,挑選想要的格局與空間,也有人會特別注重房子的風水。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看到一間滿意的房子,但礙於風水問題遲遲不敢入手。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民眾也會特別注重房子的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位買主今(19)日在「買房知識家(A你的Q)」表示,剛看完一間1000萬的預售屋,原PO也蠻喜歡該間的格局及空間,但偏偏是正路衝。雖然自己住不會在意,但原PO害怕後續要轉售,房子會不易脫手,好奇詢問「請問大家會在意路沖嗎?」

原PO怕路衝造成以後轉售困難。(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A你的Q)臉書)

更多新聞:尪生意失敗狂嫌「家中風水」 人妻崩潰:不放過任何一處

對此,網友留言回應,「不會,福地福人居」、「路沖還好還是有人會接受,市場取決重點價格」、「看車流量,如果是靜巷就還好」、「我家巷子路沖,在巷子裡視野好,我覺得風水是能後天改善的」、「路沖回家快」、「喜歡就買,記得多少要砍一點價」。
 

但另一派網友不贊同原PO入手,「路沖是風水大忌,有時候不是自不自住或在意的問題,該來的擋不住」、「路沖適合做生意或宮廟,比較不適合住家」、「你喜歡大家會喜歡,你在意的抗性大家也會在意」、「很難找到下一位屋主」、「路沖容易有安全問題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格局#空間#風水#路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2240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