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一上車就惱怒」眾人點頭 內行曝真相:一鍵搞定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05:02
叫計程車代步成為近年來新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叫計程車代步成為近年來新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計程車代步很方便,現代人更是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隨時叫車、付款還可以追蹤司機多久後可以抵達,提供了超高便利性。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搭計程車的經驗,表示車上播放的廣告真的是大聲又關不掉,直呼超崩潰,眾人一看到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引起一陣熱議。

原PO以標題「討厭計程車內的電視廣告」發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Women Talk板上發文分享自己的搭車經驗,表示自己通常都是騎機車代步,平常很少有機會搭計程車,但最近因為承接新的職務內容,公司也有跟計程車隊簽約,辦公務時就改以搭小黃,但一上車後副駕駛座頭枕後的小螢幕廣告不斷重複播放,讓人不堪其擾,原PO直呼:「超崩潰!」,而且原始設定的音量超大聲,讓搭車品質大大的打折扣。

更多新聞:我沒帶錢!慣竊賊性不改 吃霸王餐又白搭車

她繼續說道,有一次跟同事一起出外勤時,發現同事超熟練的找到小螢幕的音量鍵直接關靜音,讓車內又重新回歸平靜,但原PO不曉得自己這樣的行為會不會為司機造成困擾,「我這樣一上車就把這個電視關靜音,會不會被認為是奧客呢?」,等到乘客下車後,司機是不是又要重新設定音量鍵,「我這樣反而是在增添他們的負擔呢?」,同樣幾則廣告不斷重播,傷透腦筋,原PO決定上網請益網友智慧。

 
就連計程車司機都覺得廣告太大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超有共感點頭如搗蒜,每次一上車都覺得耳朵不得一刻清淨,而且晚上搭車的時候,小螢幕亮度超刺眼,「之前搭Uber,有超大電視,車內暗很傷眼」、「我覺得司機整天聽更煩」、「廣告真的很煩又洗腦」,還有網友表示自己跟司機聊過廣告太大聲的問題,就連司機自己都表示很受不了,但為了配合公司制度又不能擅自關掉。

就有內行人指出,只要有人搭車,系統就會重新開啟,聲音跟畫面就會自動恢復原先設定,所以計程車司機不用再主動去調整音量鍵。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搭車經驗,表示自己跟司機反映廣告太大聲,對方還很熱心的幫忙把音量鍵關掉,還可以調螢幕亮度,在夜間搭車的時候才不會很刺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代步#叫車#音量#小黃#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