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哪種主菜踩雷機率高?老饕指「這道」:貴又不新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4:15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便當是許多外食族首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外食人口比例高,可以自由選擇主菜和配菜的便當,是許多外食族的首選,不但有肉有菜,價格相較於餐廳也便宜不少。有網友好奇,便當主菜當中,有排骨、雞腿、控肉等,或是燒臘便當店的油雞、叉燒,這麼多品項裡面,「哪種主餐通常不會點,甚至從來沒點過?」貼文一出,網友討論熱烈,多數人直指「魚類」,認為不新鮮又昂貴。

網友詢問哪種便當主菜最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越晚越冷!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 颱風雨彈來襲時間曝

原PO在PTT發文分析便當的各式主菜,一般來說,最多人點排骨和雞腿,也是便當店的主力,他覺得這兩種主餐若都做到很難吃,這家店可能也撐不久,「所以不想踩雷,通常都會點這兩道主餐」。如果不是主打控肉、豬腳這類的便當店,以他的經驗判斷,大多都滿雷的,不是太鹹,就是肉沒入味。原PO也發現,燒臘便當店的主餐,幾乎很少人點油雞,大都是點燒鴨、叉燒以及燒肉,年紀大也不適合吃再製組合肉的香腸肉品。至於魚類,最常見的料理方式是油炸,通常比較油,所以他想知道,便當店的主餐中,最不想點的是哪個?

網友一致認為「魚類」踩雷機率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不想再吃彌月蛋糕!他勸新手媽「換油飯」反被罵翻:沒品
 

有網友認為是豬腳或鴨肉,骨頭多不划算,但更多人點名魚類的踩雷機率高,「魚類一律不點,一定不新鮮」、「一定是魚,九成店的魚都很雷」、「魚,便當的價錢習慣吃好魚的會覺得不行」、「鹹魚飯,主菜就一塊鹹魚,感覺像是懲罰」、「麻煩吃就算了,還特別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饕客#主菜#配菜#新鮮#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