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漏洞!確診漁工搭機赴澎 縣府追同機客

記者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23:28

防疫出現漏洞了嗎!澎湖縣府(12/16)說明,一名印尼籍漁工,在完成自我健康管理後,自費篩檢,卻沒等到醫院結果出爐,就直接搭機前往澎湖準備出海,後續採檢更發現是陽性,CT值37,緊急安排隔離病房,也要進一步追蹤同班機旅客。

圖/TVBS

 
澎湖機場入境篩檢機制,從10月中就取消不過本土疫情再起,也發生一名移工,搭機前往澎湖確診初步了解,這一名印尼籍漁工,是在11/24日時入境台灣12/15日結束自我健康管理前,自費前往採檢,沒想到還沒等到醫院通知結果16日下午就自行從高雄,搭飛機前往馬公準備出海澎湖縣府接獲消息後,立刻出動要求移工住院檢疫,不過這名移工CT值37也代表病毒量低。

圖/TVBS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如果)連續檢測結果是陰性,依照疾管署這邊的通知,可以解除隔離相關出入場所以及接觸的人員,我們會匡列相關接觸者,進行集中檢驗。」

目前匡列多少接觸者,澎湖縣府說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印尼漁工確診讓澎湖累積多日的+0破功也和澎湖首名確診個案相同都是在澎湖機場,取消篩檢措施後的案例,那麼接下來縣府會考慮恢復入境篩檢嗎。
 

圖/TVBS

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我們會視疫情狀況來決定,是否要重啟快篩。」

快篩是否重啟還得視疫情狀況決定,但春節即將到來澎湖機場往返人潮多,恐怕得嚴格把關以免疫情擴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工#CT值#快篩#陽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