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工有紅包!每人可「爽拿1.7萬」 發放時間點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36
有紅利可以拿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紅利可以拿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勞退新制基金收益截至今年10月底,已達到2132.3億元,依照現有勞工數,平均勞工每人可分得超過1.7萬元紅包,有望在明(2022)年3月領到。

更多新聞:財產不輸王力宏!嫩妻2年爬上銀行助理副總裁 逆天背景超驚人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勞退新制基金累計收益數一直增加,截至今年7月底時,收益數達到1987億元,10月累計達2132.3億元,若是依照1225萬勞工有效帳戶來計算,平均勞工每人可分得超過1.7萬元紅包。

每名勞工實際獲得紅利並不一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由於勞退新制基金將在每年3月分配前一年度盈虧,等於是今整年收益將於明(2022)年3月分紅給勞工。不過,並非代表明年3月就能領出分紅,而是連本帶利至下一年度投資,直到勞工60歲才能領到。

 
更多新聞:快伸手檢查!「5種指甲」恐致命快就醫 緊貼可能是肺癌

勞保局表示,如果勞工個人專戶本金愈多,代表勞退新制基金賺更多。(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勞保局表示,如果勞工個人專戶本金愈多,代表勞退新制基金賺更多,勞工被分配到的紅利也跟著增加,不過實際分紅仍須視勞工個人帳戶累計金額、年資等因素來做分配,每名勞工實際獲得並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工#紅包#紅利#勞保局#勞退新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8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