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北縣府觀景望遠鏡 成了偷窺幫兇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政府32樓景觀餐廳,業者架設4台日本高倍率望遠鏡,是要讓民眾欣賞台北縣夜景;沒想到,最近有附近住戶投訴,說他帶日本朋友去賞景時,透過望遠鏡,居然看到自己的房子�,連妻子在換衣服都看得到,實在很糗,氣的向縣府投訴,要求拆除,否則就要提告!

站在32樓景觀餐廳的窗邊,台北縣夜景一覽無遺,旁邊的高倍率望遠鏡,總是吸引民眾去瞧一瞧,不過這個觀景的好幫手卻意外成了偷窺幫兇。

從望遠鏡看出去的,是縣府附近的住戶,有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有人穿著單薄在臥室走動,夜晚開燈,加上沒用窗簾遮起來,住戶一舉一動清楚呈現;民眾的隱私蕩然無存,民眾看了傻眼。

民眾:「喔喔很清楚耶,這樣不行啦!」民眾:「這樣一來在家裡的隱私都被看光,而且都會被不知名的人士看到。」

會發現望遠鏡成了偷窺工具,是因為台北縣政府最近收到一封投訴書,一名男子說,7日晚上,他帶日本朋友來這裡看夜景,當他透過望遠鏡想看坐落在附近的家時,卻意外看到妻子正在換衣服,當場覺得丟臉,向縣府要求拆除否則提告。觀景餐廳服務生:「我們也有看過啊,屋子裡面在做什麼都看的到。」

沒想到餐廳業者在縣府頂樓架設望遠鏡,想讓民眾欣賞夜景卻弄巧成拙,意外讓附近住家成了楚門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24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