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除偷窺! 縣府一早拆除4座望遠鏡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政府一接到投訴,上午立刻派人去把4個高倍數望遠鏡拆下來,這4個望遠鏡是民國92年,一家餐廳業者向縣府在32樓租地蓋餐廳後,特地從日本買來的,當時縣府附近都是空地,沒想到近半年來,附近高樓林立,望遠鏡才意外成了偷窺幫兇。

工作人員圍著望遠鏡,大伙兒七手八腳把望遠鏡給拆下來。台北縣府人員:「我們現在馬上做改善,把鏡頭先封起來以後,我們會在1天之內準備把這拆掉。」

縣府這麼積極就怕事情鬧更大,因為投訴的住戶就是住這棟豪宅,離台北縣政府只有300公尺距離,是最近的一棟;而且附近大樓距離縣府也不遠,不論辦公或住宅大樓,這4台望遠鏡都是高倍率,房子裡民眾一舉一動很難不被看光光。

事實上,這4台高倍率望遠鏡,是民國92年由舊的景觀餐廳業者,從日本引進,當時望遠鏡要投幣才能使用,但當時縣府附近很空曠,幾乎都是空地,沒有偷窺問題。

但新的餐廳業者接手後,怕拆掉望遠鏡的痕跡要花大錢修復,索性留在原地,讓民眾免費觀賞夜景,也成了餐廳賣點,沒想到近半年,縣府一帶的新板特區積極開發,高樓大廈一棟棟蓋,住的人愈來愈多難怪隱私因此曝光。

台北縣府副秘書長廖榮清:「附近建築物都已經完成以後,很多住戶都搬進來住了,我們覺得很抱歉。」

這半年有多少民眾不小心成了楚門世界,不得而知,只是不管業者餐廳生意會不會受影響,縣府接到投訴後拆除,立刻終止偷窺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17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