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廁所「神奇設施」拉出長長一根 內行人狂讚:超好用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7:49
住飯店時,在「房間內尋寶」可能會有新奇的發現。(示意圖,非當事飯店/TVBS)
住飯店時,在「房間內尋寶」可能會有新奇的發現。(示意圖,非當事飯店/TVBS)

許多人出差或渡假時都喜歡在飯店落腳,除了窗外風景跟公用設施之外,在「房間內尋寶」也可能會有出奇不易的收穫。一位房客在住飯店時發現了「神奇設施」,沒想到內行網友看了都大讚「超好用」。

有民眾在飯店房間廁所內看到一個圓形的金屬罩子,大約位在牆壁上略高的地方,中間突起處還可以拉出一條長長的線,不知有何作用。讓原PO好奇的上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詢問。

 

有房客好奇曬衣繩怎麼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有曾經看過的網友笑說,以前小時候比較頑皮,長輩會了防止他受傷,都會嚇他說「拉了警報會響」、「拉了警察會來」,甚至有網友說小時候以為跟電影情節一樣,拉了「暗門會打開」。

更多新聞:飯店「神祕矮椅」不能坐! 知情者曝功能:真的好用

 
內行人則指出,這其實是「伸縮曬衣線」,原PO發現的那面牆對面會有個母座,把伸縮線拉過去接上後,可以掛很多東西,一般會拿來晾衣服,是飯店為了讓房客可以在室內晾衣服,又要節省空間的設計,非常好用。

經內行網友提點,原PO成功將伸縮曬衣線安裝成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但也有過來人提醒,曬衣繩注意不要掛太重,否則很有可能承重不住,彈力線會回縮,到時候掛的東西就會通通掉下來,若是人剛好在旁邊就容易受傷;使用時也要小心繩子可能會割傷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設施#爆系知識家#曬衣繩#伸縮曬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2158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