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火鍋湯底多到選擇障礙! 老饕狂推這款:唯一會回購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5:20
全聯火鍋季開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聯火鍋季開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冷氣團發威,氣溫下降有感,熱騰騰的火鍋成為不少民眾的首選。就有網友發現,全聯今(2021)年推出十幾種湯底,好奇哪款是鄉民最推薦的口味?

氣溫下降,火鍋成為不少民眾的首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日前在PTT發文,以「最推的湯底?」為題,表示全聯今年推出許多口味的湯底,令他眼花撩亂,也買了幾包回家試吃,目前第一名為桂冠的濃乳鍋,湯頭濃郁、牛奶也很香,用來涮肉超級美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最推的口味呢?」

網友好奇鄉民最推的火鍋湯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天冷吃鍋!超市推夯店湯底「第2件5折」 泡麵買1送1

其中大家公認「小蒙牛」位居第一,第二名則是「海底撈」。「小蒙牛的麻辣鍋,我回購很多次了」、「小蒙牛蒙古養生鍋是我目前唯一會回購的」、「小蒙牛可以推」、「喜歡吃辣的就海底撈」、「海底撈蕈菇的滿不錯的」。
 

另外,網友也分享別種口味,「推薦石二鍋的湯底,順便買料,比市售湯底好吃」、「有一款是嘉義義竹工廠的羊肉爐」、「隨緣的椰香咖哩,成分單純」、「超愛太和殿但要含鴨血豆腐那種」、「推愛之味泡菜湯底」。

更多新聞:火鍋肉片佈滿「細小孔洞」拆封嚇壞 內行曝真相:很正常

但有鄉民認為,一些沒料的湯底就要100元至200元,還不如自己調製,「最方便的就是無糖豆漿加鮮奶做底」、「一顆洋蔥、一盤梅花豬、番茄一顆當湯底,不會膩」、「用蜆仔或蛤蜊當湯底就好」、「切兩顆蒜頭、半顆洋蔥、幾大片高麗菜,加點沙茶醬湯底就很讚了」、「高麗菜洋蔥排骨滾半小時就行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聯#火鍋#湯底#推薦#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4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