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鴻禧逛老街 繁星檢討遭訴豪奢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繁星計畫風波不斷,先是爆出學生成績造假,現在又有民眾投訴,下週召開的檢討會議,住的是鴻禧大溪別館,加上2天的行程只有3個小時在開會,形同變相旅遊團,對此,台大強調住宿方面飯店有提供折扣,行程符合預算規範,不過顧慮社會觀感,還是主動更改行程。

承辦主任洪泰雄:「250元2天,這是膳食的,吃飯的,住的在這邊,就這兩項很清楚。」

拿出教育部審核的預算書,住宿每人1400,膳食每人每天250,加上交通場地;2天總共花了19萬,民眾投訴這場繁星檢討會議是一場豪華之旅,台大立刻撤網更改行程。

來看看,首先兩天一夜的檢討會,60名成員上午先到東眼山生態之旅,下午的第一次會議,原本還排定要去大溪老街造訪,現在取消,而表定住宿的桃園地區飯店,原本則是選定了頂級的鴻禧大溪,負責籌劃的台大主任鄭重喊冤。

記者:「你們找鴻禧談,他就開這價錢?」洪泰雄:「對,就請我朋友去跟他講,既然你們那麼出名,人家反應,我們不住了。」

鴻禧特別開出雙人房2800的價格,算一算每人只要1400剛好符合標準,但擔心社會觀感不佳,台大方面與教育部討論後,主動更換行程,繁星計畫未來該怎麼走,檢討會議都還沒召開,會議本身就先被外界放大鏡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繁星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825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