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見好市多這幕嗨翻「超好逛」!千名會員暴動:好羨慕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09
逛好市多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逛好市多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常常人潮爆滿,導致停車位一位難求,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幕極罕見奇景,表示晚上的好市多「超好逛」,不僅人車稀少,免去花大把時間找停車位的問題,也沒有出現排隊打架的場面。貼文一出後,許多會員直呼「好羨慕」!

民眾表示,好市多嘉義店很好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分享,日前於晚上8時去好市多嘉義店採買,結果抵達賣場後,看到人潮稀少,停車場相當空曠,不用再辛苦繞場找位子,更沒有出現排隊打架的場面,讓她開心直呼「真的非常好逛」。

好市多嘉義店人潮不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也吸引眾多好市多會員關注,紛紛大喊「好羨慕」,「比起台中兩店,簡直順暢極了」、「北部店只有關店前才會沒車」,還有人指出,嘉義店本就不如其他店般人擠人,「我假曰去過,人超少」、「全臺灣人最少的好市多應該是這裡」。

不過,有人認為,可能是「黑五熱潮已過」,人潮才不多,還有人幽默稱,「整個很像只停員工的車 」、「有快倒閉的感覺」、「嘉義八點半後就宵禁了」,對於嘉義店人少一事被爆出,在地人表示「拜託不要來擠 」。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嘉義店#停車場#空曠#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7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