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宏牛肉麵回歸! 改名「采宏」因欲免用發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洪浚緯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0:15

進口肉類價格不斷飆高,知名牛肉麵林東芳就宣布,從12/1起牛肉麵要漲20元。另外,知名建宏牛肉麵歇業後,最近又回到原址附近開業,還改名為「采宏」牛肉麵,傳出業者扛不住營業稅壓力,卻引來網友砲轟,店員幫忙緩頰,因為疫情和租金、人事成本,真的撐不住,也希望顧客能諒解。

圖/TVBS

 
撈起煮到入味的牛肉塊,熟悉的味道又回來了在西門町附近相當知名的建宏牛肉麵,在8月歇業後,最近又回歸原址附近重新出發,不過更名為「采宏」牛肉麵店內也貼上免用統一發票的字樣

據了解,是老闆跟熟客聊到,因為營業稅太重才改名沒想到引發網友砲轟,但是店員透漏歇業前,碰上疫情、觀光客不來,又被租金、人事成本,壓得喘不過氣,2個月就虧掉100萬不得已才做此決定,也希望顧客能夠諒解,而少了營業稅老闆也調降價格,大碗牛肉麵從115元降到110元,全品項都便宜5塊錢。

而轉個彎分家8年的哥哥富宏牛肉麵,雖然無法替弟弟回應,但巧合的是他們的招牌,最近也改名為荐豪牛肉麵。

 
荐豪牛肉麵老闆李荐豪:「我們(實聯制)想註冊『富宏』,可是我發現『富宏』已經有人註冊了,後來我就用『荐豪』這個名字,我自己的名字來註冊牛肉麵。」

圖/TVBS

原來是為了申請實聯制,避免商標糾紛,所以才用原本登記的荐豪牛肉麵,不過業者被通知招牌也得同步更改,另外提到,最近物價漲很兇,老闆也說撐得很辛苦。

荐豪牛肉麵老闆李荐豪:「現在不會漲,下一波如果12月底,他們(廠商)有調整的話,我們就應該會調漲,應該就是(漲)5塊左右。」

牛肉價格一直飆,老闆坦言再漲一波真的就撐不住,然而變貴的還有知名牛肉麵林東芳。

店員:「物價漲很久了,可是一直不敢漲價。」

圖/TVBS

林東芳牛肉麵,在店面貼上公告,由於澳洲牛肉和原物料價格飆高,從12/1起部分大小碗主餐都漲20元,但是牛肉湯麵和切盤、小菜則不影響。

 
疫情加上進口肉的驚人漲幅,讓這波通膨壓力也燒進牛肉麵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宏牛肉麵#采宏#林東芳#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