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斯漢堡內用「全是學生妹」 網揭關鍵:男生不願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05:47
網友發現摩斯都是年輕女性在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摩斯都是年輕女性在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等速食店食物好吃又平價,因此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但有網友觀察到,摩斯漢堡內用大部分都是年輕女性,好奇為何女生都偏愛摩斯。對此,網友解答原來與「份量」有關。

網友日前至PTT表示,去摩斯漢堡內用時,發現整間店幾乎10個座位,只有原PO一位男性,其餘都是年輕的女生,而且學生居多,沒看到大媽歲數,讓他不禁好奇「為什麼摩斯會深受年輕女生喜愛?」

 

網友好奇為何摩斯受女學生歡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麥當勞漲價也不怕!網曝小資族吃法「這招」秒省47元

網友一致認為與「食量」有關,「摩斯的體積就是適合小鳥胃的人」、「那個份量女生吃剛剛好」、「食量比男生少,男生可能要點兩份」、「因為花200以下只有女生吃的飽」、「份量很剛好,味道也不錯」。

 
網友一致認為與「食量」有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鼎泰豐「小籠包、炒飯」悄漲 SUBWAY 5口味跟漲

但有其他鄉民認為,「因為學生放學了,大媽回家煮飯了」、「紅茶好喝」、「喜歡摩斯的薯條跟紅茶」、「摩斯早餐常特價又好吃」、「覺得口味比較清淡」、「女生都走氣氛,男生吃CP值」、「米漢堡比較文青風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斯#內用#女學生#食量#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000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