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跳舞的主燈! 6米高「牛神」台北燈節亮相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2:43

受到疫情影響,原先要在元宵舉辦的台北燈節,延期到現在總算要登場了,為了迎合牛年,特別打造了一尊6公尺高的「牛神」主燈,全身不只有8000顆LED燈條,甚至還會跳舞,而且還是請來雲門舞集舞者編排舞步,一亮相就超級吸睛。

圖/TVBS

 
震撼音樂一下,像在跳街舞Popping,還噴射出超炫彩燈光,史上第一個會跳舞的主燈,即將在台北燈節亮相,以牛年發想出牛神樣貌,歷時一年打造,6公尺高巨大身型,有著8000顆LED燈條,還取牛的諧音NEW,象徵傳統結合創新。

圖/TVBS

台北燈節創意總監李明道Akibo:「跳舞的主燈原本就不容易,所以我們除了有很多硬體的,協力來幫忙馬達、減速機,音樂的部分我們有大象體操,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一起來表演新舊融合。」

不只要讓這尊牛神,維持長時間不斷電,還得讓它動起來,由雲門舞集首席舞者吳義芳,擔任舞蹈動作設計,編出來的舞步,除了要強悍有力,更要美感兼具。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年的燈節雖然從年初延到年尾,但是我們還是把它辦到最好,即將在12/17到12/26,會在萬華地區(舉辦),能夠讓萬華地區走出疫情,真的是迎向希望。」

雖然延期,但亮點依舊吸睛,而且今年台北燈節,特別採線上線下同步進行賞燈,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盛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台北#影響#市長#萬華#音樂#台北燈節#雲門舞集#牛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