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食物Top 3!第一名不意外 眾人直喊「噁到爆」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8:37
網點名最不敢吃的地雷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點名最不敢吃的地雷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愛吃與無法忍受的食物,有的是因為料理過後可能會產生特殊氣味、有的則是認為外觀不討喜。但無論如何這些食物可能就成為一生不敢恭維的地雷菜。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秋葵、芋頭、茄子這3種食物,哪一樣比較討厭?結果最多網友點名是「這1物」,眾人直呼「噁到爆」。

更多新聞:「最美小三」生日戴華麗寶石首飾 網驚曝只要台幣24元

 

網友在PTT版上問卦。(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版上問卦,以主題「秋葵、芋頭、茄子哪個比較討厭?」,他指出這3種配菜中,秋葵有種怪味,而雖然茄子很多人喜愛,但他本身非常討厭,看到便當紫色也毫無食慾,芋頭則是看其他人煮火鍋會挑掉,對此,他好奇發問:「秋葵、芋頭、茄子這3個哪個比較討厭?」

更多新聞:沒手機年代「上課都在幹嘛?」 眾人刷一排全是時代眼淚

 
最多網友點名「秋葵」。(圖/翻攝自PTT)
 
PO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名自己最討厭的種類,其中「秋葵」最多人點出,「秋葵很少好吃的料理」、「秋葵,噁到爆」、「秋葵,沒有之一」、「秋葵吧,切開來有點噁」、「對我來說,秋葵」、「秋葵,噁」。

更多新聞:百萬級網紅、YouTuber現身台南! 粉絲暴動求巧遇

有網友認為秋葵切開很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芋頭」榮登第二名,網友轟,「把芋頭加進火鍋不能忍」、「秋葵茄子都能吃啊,倒是芋頭到底為什麼能吃」、「芋頭到底是什麼勇氣誕生」、「當然是芋頭,湯頭破壞者」、「芋頭好意思拿來跟其他兩個比」、「芋頭」。

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茄子吧,顏色看起來像被火車輾過」、「茄子!一定是茄子」、「茄子不能跟蛋一起炒,會太潮變成湯」。不過,除了秋葵、芋頭、茄子之外,更有網友點名其他不能忍受的配菜,「芹菜跟苦瓜」、「香菇最噁」、「龍鳳菜」、「三色豆」、「四季豆」也相繼上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雷食物#PTT#秋葵#芋頭#茄子#蔬菜#偏食#挑食#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4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