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愛!「貓頭鷹」闖教室旁聽 老師:不愧是博士鳥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7:02
一隻貓頭鷹闖入中正國中802班教室,乖乖站在電視架上。(圖/翻攝自基隆市中正國民中學臉書)
一隻貓頭鷹闖入中正國中802班教室,乖乖站在電視架上。(圖/翻攝自基隆市中正國民中學臉書)

基隆市中正國中802班教室,今(16)日上午來了一位的旁聽生,是隻可愛的貓頭鷹,牠就站在教室榮譽榜前的架子上,學生看到後又驚又喜,而貓頭鷹感覺一點都不怕人,還陪著學生一起上課、讀書、寫功課,老師笑說:「不愧是博士鳥」,這讓802班爆紅,全校好多師生都輪流來賞鳥,紛紛搶著合影,以往大多只能在動物園看到貓頭鷹,這回教室竟然可以近距離觀看,校長黃明智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生態教育。

一隻貓頭鷹闖入中正國中802班教室,乖乖站在電視架上。(圖/翻攝自基隆市中正國民中學臉書)

 
今日一早7時許,基隆中正國中802班的學生開門進教室,赫然驚見一隻貓頭鷹站在電視的架子上,剛開始牠還一動也不動,隨後陸續全班同學都到教室上課後,貓頭鷹竟然也沒嚇到飛走,就靜靜地待著,陪孩子們上課、讀書、寫功課。

貓頭鷹闖入教室,陪同學上課、讀書、寫功課。(圖/翻攝自基隆市中正國民中學臉書)

更多新聞:墜千呎生還!傘兵秦良丰復健影片曝 父:牽你再也不放手

由於貓頭鷹就站在教室的榮譽榜前面,有老師笑說:「不愧是博士鳥,像在鼓勵著學生好好用功念書、好好加油」,然而,這是貓頭鷹第一次飛進教室內,師生說放學後教室門窗都有關好,不知道貓頭鷹到底是怎麼飛進來的。
 

貓頭鷹闖入教室,同學們感到驚喜,合影留念。(圖/翻攝自基隆市中正國民中學臉書)

學生對於這位「旁聽生」的到來,都超級興奮,直呼「好可愛!」、「好療癒!」、「有記得帶我們的信來嗎?」不只802班學生搶著跟牠拍照,其他班級的學生也特地前來觀賞,讓802班今天大爆紅。

更多新聞:陸疫情再起!為清零撲殺貓狗 稱「無害化處理」惹眾怒

校長黃明智說,這是很好的一次生態機會教育,學生都沒有驚擾牠,來去自如,也協助牠回到大自然的家,學生可以這樣近距離看到十分難得,生物老師也來確認是領角鴞,並教導大家有關貓頭鷹的生態知識。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中正國中#教室#領角鴞#貓頭鷹#學生#博士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0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