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秀?網好奇「蘋果怎麼塞入酒瓶」 內行曝:台灣就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05:20
日本有網友好奇蘋果是怎麼被放進去的。(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有網友好奇蘋果是怎麼被放進去的。(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網上貼出一瓶白蘭地,納悶詢問玻璃瓶中的蘋果是如何放進去的,意外掀起一陣討論,有台灣網友分享該貼文後,底下也釣出內行人解答,更透露其實台灣的高粱苦瓜酒也是利用相同做法,讓不少網友直呼新奇。

更多新聞:日本奇葩「賽馬名」 主播傻眼唸到快崩潰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近期入手了一瓶白蘭地,特別的是裡頭還有一顆蘋果泡在裡頭,外型相當可愛,不過這也讓他十分好奇「這顆蘋果到底是怎麼放進去的?」,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貼文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是小當家?做飯鐵鍋炒出「龍捲風」 超神奇觀當事人傻眼

 
網友紛紛推測「是像彈珠汽水一樣,先把蘋果放入後,再接上玻璃瓶縮口嗎?」、「先把蘋果先乾燥處理過,再讓它泡在酒精裡吸收水分恢復原樣?」、「是跟瓶中船一樣,先分解然後再塞進去組裝嗎?」對此則有內行人解釋,其實是在果實還很小的時候,就將玻璃瓶套著果實,等到果實長大後再取下釀成酒。

網友透露台灣的苦瓜高粱酒也是同個概念。(圖/翻攝自我只是想認真點)

而該篇貼文也被轉貼到臉書社團「我只是想認真點」,許多網友見狀也笑稱「不愧是日本壓縮技術,真的很厲害」、「日本製的壓縮機也很稀少」,另外也有專家回覆,其實這做法台灣也有,「就跟金門高粱苦瓜酒一樣阿,果實未長大前先套上酒瓶阿!瓶子一定要清洗乾淨,晾乾+曬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瓶#蘋果#釀酒#果實#苦瓜高粱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4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