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美眉當狗仔 環局祭重罰

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為了整頓街頭景觀,派出環保局的年輕美眉,偽裝成狗仔躲在街頭,專門抓隨手亂丟垃圾,沒有公德心的人!雖然祭出重罰,丟一張紙屑可以罰到最高6千元,還是有民眾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半年就被拍到2次!

搖下車窗等紅燈,想隨手把菸蒂亂丟嗎?小心,你已經被環保狗仔全程錄影下來了,而且這些環保狗仔,全部都是高雄縣環保局裡的年輕美眉!環保狗仔:「搖下車窗,搖下車窗然後他又有抽菸,或者是看他嘴巴有在嚼檳榔。」

高雄縣環保局為了整頓街頭景觀,派出美眉埋伏在街頭,想偷偷丟個垃圾很容易就被抓到,瞧瞧這位貨車司機丟了菸蒂,還想亂丟吃剩的蘋果。環保狗仔:「會不會丟太多。」

類似的違規,環保局一天就可以抓到34件,環保局雖然祭出重罰,丟一次罰1千2,丟2次加重到2千4,還是有人一犯再犯。環保局六科科長陳家添:「有一些清潔人員,到馬路上去清垃圾,也是冒著生命危險,你丟我丟大家一起丟的話,整個環境都會變得很髒亂。」

為了鼓勵民眾也加入環保狗仔行列,環保局還準備把抓到一件2百的獎金,提高到3百元,想亂丟垃圾的人,還是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畫面來源:高雄縣環保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7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