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orld Gym取消毛巾申訴雙北破5百件! 11/13恢復提供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1:14

這個月初World Gym公告,說經營環境差,未來不論疫情如何都不再給毛巾,引發很多會員不滿,雙北短短8天消費者申訴案就破500件,相關爭議也很多,有人今年7月預繳5萬,申請退費,業務算出來的金額卻很不合理,現在World Gym決定,13日起將恢復毛巾提供,解約的可以無條件恢復。

圖/TVBS

 
記者林旼叡:「World Gym這個月開始,因為取消了提供毛巾的服務,引發相當多爭議,光是雙北市的消保申訴案就破了500件,雖然他們能讓不滿的會員免費解約,但很多人還是不接受,現在政策急轉彎,說13日開始會再恢復提供毛巾,因為實在有太多不滿跟爭議。」

上網搜World Gym11月2日公告不再恢復毛巾服務後,就有超多會員留言說不能接受,業者甚至因此將後續貼文留言功能暫時關閉,有民眾的方案比較特別,7月時健身房推「防疫專案」,你用現金5萬預繳,能享有3年約期,再送12個月,等於5萬用4年,一個月換算下來只要1041,比正常情況月租1399便宜很多,誰知本來因為沒毛巾要申請解約,業務員卻說退費要以「牌價」算,這名男子從7月用到現在共4個月,按理講,合約本身3年5萬,一個月攤算是1388,用4個月大約是5552,但「牌價」一個月卻是2798,等於用4個月要被扣11192。對此經過溝通,健身房已經協助民眾用合理價格完成解約,現在起相關爭議也將解決,業者恢復提供毛巾,當然就不能再免費解約。

圖/TVBS

World Gym公關廖容瑩:「這段時間,我們聽到了會員的心聲以及主管機關的建議,於是於11/13起,原有提供毛巾服務的分店恢復毛巾服務。」
 

短短10天,雙北申訴就破500件,恐怕出乎業者預料,這幾天完成解約的民眾也能無條件恢復。

圖/TVBS

台北市消保官龔千雅:「有關於世界健身這邊,停止提供毛巾的一個申訴案,其實已經超過了我們去年一整年申訴World Gym的件數,我們其實有請世界健身要說明跟妥善的處理。」

消保官也將持續追蹤申訴案後續,避免民眾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orld Gym#毛巾#會員#解約#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7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