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試用品轉賣利潤佳 民眾搶拿蒐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各式各樣的試用品多到能放在二手市場賣,這些東西到底怎麼來的?TVBS記者循線追蹤,發現大部分的賣家其實是趁週年慶買很多特惠組,再把裡頭送的試用包,拆開來另外販售,也有部分賣家會守在賣場裡等著拿試用包,而業者為了防堵貪小便宜民眾越來越多,也有防堵之道,像是拿試用品的門檻就變高了,民眾必須要聽銷售員解說產品才能拿取試用包,或者要買大容量才會送小包試用。

打開拍賣網站,各式各樣的試用品,價格看起來還很便宜,1.5ML的隔離乳一小包賣20元,另一家賣場韓系試用品19包竟然才70元,不過這些試用品,賣家到底怎麼取得的?記者循線追蹤。試用品賣家:「跟(專櫃)小姐比較熟的話,跟她們要比較會給,或者我買一個正貨,他就會送這些小東西,我們就會拆開來賣啊,各取所需啊!」

原來這些都是百貨公司專櫃贈送的試用包,市面上各式各樣的試用包,是業者為了刺激消費贈送的,民眾為了蒐集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銷售員:「試用版的防毒軟體,參考看看。」民眾:「可以再跟你多拿幾個嗎?」銷售員:「好啊,好啊!」

厚著臉皮,一拿再拿,因為轉手賣等於做無本生意,以這款化妝水來說,150ML正貨要價559元,試用品20ML相當於74.5元,要是民眾轉手賣12元,等於現賺近87元,而一般常見的洗髮乳試用包,7.5ML相當於3元,轉手賣5元,就現賺近8元,不過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為了防堵貪小便宜民眾一拿再拿,其實試用品的發送門檻也變高了。

銷售員:「不管白色衣物或深色衣物都很好用,它有加了小蘇打,而且用了低泡沫配方。」

銷售員仔細解說產品特色,民眾聽完才能拿到免費洗衣精的試用包,就連想拿免費贈送小包試吃餅乾,也得先買大包才會送,不管是湊滿額贈送試用包,還是守在賣場等拿試用品,民眾用盡心思要蒐集免費試用品,就是看準無本生意轉手賣利潤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838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