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寶法王17世雙胞 明星信徒各擁其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3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不丹被奉為國師的第17世大寶法王「泰耶多傑」,下午搭機來台弘法,法王在亞洲有許多政要名人以及明星都是他的信徒,當年因為已故藝人梅艷芳的關係,讓許多藝人接觸到藏傳佛教,近而追隨大寶法王的,包括金城武、楊紫瓊、林憶蓮等信徒,只是因為不同活佛認證,大寶法王不只1人,一樣有明星弟子,王菲、劉嘉玲、梁朝偉都是信徒。

穿著棗紅色袈裟,雙手合十,表情莊嚴肅靜,他是來自不丹的大寶法王,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祈福法會,大批信徒到場接機,其中還包括了朱慧珍、廖佳儀等幾位藝人。

大寶法王17世,唇紅齒白,不少信徒都說他是最帥的法師,他叫泰耶多傑,今年29歲,8歲時就被認定是活佛轉世,不少港台藝人追隨他,包括金城武、楊紫瓊、林憶蓮都是他信徒,當初他們因為已故藝人梅艷芳的關係,接觸藏傳佛教,進而追隨大寶法王。

大寶法王17世泰耶多傑:「我之前來過,很高興這次再來。」

再次來台,法王看來心情不錯,但由於是不同活佛認證,大寶法王17世不只1個人,另一位今年27歲的烏金赤列,也叫大寶法王17世,信徒中藝人不少,像是梁朝偉、劉嘉玲夫婦,08年的婚禮就是請他當主婚人,天后王菲也是虔誠信徒,日前出席佛教論壇開幕儀式時,還獻唱了心經。

歌手王菲:「觀自在菩薩。」

2個大寶法王17世,信徒各擁其主,這次隨著泰耶多傑訪台,讓港台藝人的宗教信仰,也意外曝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89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