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死鳥」郭泓志來了!鼓勵男性硬起來 羞曝身體狀況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53
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衛教大使。(圖/TVBS)
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衛教大使。(圖/TVBS)

別以為年輕就勇健!根據統計,國內40歲以上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2人就有1人有此困擾,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男性持續、經常無法維持或達到足夠勃起達到滿意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但有約7到8成的男性可透過生活習慣並配合藥物治療改善此問題,而「不死鳥」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衛教大使,笑稱自己有點害羞,但目前沒有這個問題,但自己40歲了,有40至50%機率發生勃起障礙,但相信自己個性積極,如真遇到也願意去求醫。

更多新聞: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邀請「不死鳥」前職棒選手郭泓志擔任衛教大使。(圖/TVBS)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勃起功能障礙不只影響性事表現,更會影響男性情緒、自信,甚至是工作表現,出現勃起障礙的原因可分為器質性、心因性與混合性,包含壓力過大、三高、不良生活習慣都有可能造成,且臨床發現40歲以下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明顯成長趨勢,佔整體求診患者約3成左右,代表勃起硬度不足也不再只是中老年男性的專利。

這次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更特別跨界邀請郭泓志擔任衛教大使,郭泓志笑說,自己基本上現在是還沒有,但現在剛好進入40歲,還是有40至50%機率,確實面對這種事是比較緊張、害羞,但自己個性很積極,如有遇到問題的話,還是會尋求幫助,他更笑稱:「晚上就打給醫師」。

 
更多新聞:氣溫驟降!中風、心肌梗塞風險激增 醫揭「最危險行為」

郭泓志近期仍不間斷練球。(圖/TVBS)

日前郭泓志突在IG上發表復出宣言,對此他透露,目前球速只有120公里,但身體狀況不錯,相信只要繼續還是可以回到之前狀況,針對復出言論,他也說,如果有好的合約不會排斥,而被問到是否加入職棒,他說只是開玩笑,自己已經40歲了,但笑稱:「有跟建民說他先復出,我再復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泓志#棒球#男性#勃起#性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037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