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效應」發燒帶動球賽周邊買氣 大聯盟高層狂稱讚!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8:07
只要有天使隊的比賽,當天觀眾會增加1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只要有天使隊的比賽,當天觀眾會增加1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刀流」大谷翔平於本季球賽表現亮眼,收編不少粉絲,大聯盟國際部門副社長史莫(Jim Small)就爆料,只要是有洛杉磯天使隊的比賽,不管對上哪一支隊伍,當天場地會多出10%的觀眾,他們都是來看大谷比賽的,就連大谷的周邊商品也是常勝軍,通常買氣都能列在前10名。
 
日媒《時事通信社》報導,大聯盟國際部門副社長史莫描述「大谷效應」,形容大谷能在一局內投出161公里的球速,並同時擊出137公尺遠的全壘打,除了他之外沒人能辦得到。據大聯盟蒐集的粉絲問卷顯示,許多人認為大谷是最令人感到振奮的選手!

 

粉絲穿大谷球衣在場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莫接著表示,通常大谷的球衣都能賣到前10名,史莫更提到在台灣的臉書上,只要是有關大谷翔平的投稿點閱率都很好,流量跟其他貼文相比是10倍左右,這是非常明顯的差距,顯示大谷在亞洲國家的影響力。
 
他還指出不管是在哪個球場,只要是有大谷的比賽當天人潮一定爆滿,尤其在全明星賽後觀察各隊對上天使隊的觀眾人數時,發現只要是有天使隊的比賽該場次會增加10%的觀眾,門票也賣得比較好。
 
大谷的「二刀流」更帶給其他球隊反思,當一個球員的投打能力都不錯時,為何不兩邊都試試呢?這樣的思考模式開始在大聯盟內開花。
 

大谷的「二刀流」也同時帶給其他球隊反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名在「美國棒球愛好會」內擔任名譽代表的大聯盟評論家福島良一也表示,確實在過去野茂英雄和鈴木一朗都很厲害,但充其量都只是貝比·魯斯(Babe Ruth)的影子。大谷翔平再次讓日本人見到成為全壘打王的希望,因為一直以來說到全壘打,日本人總比美國人矮一截,但是大谷讓大家重拾夢想。
 
最讓他有感的是,雖然1995年野茂英雄便以投手身分活躍大聯盟,讓越來越多人對棒球感興趣,但比較本季大聯盟,令人感到衝擊的是,因為大谷的出現,日本球迷爆增許多。能投能打又能跑,看大谷比賽彷彿在觀賞一場表演一樣,像大谷這樣能夠帶給球迷大聯盟樂趣的球員並不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台灣#日本#大谷翔平#棒球#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