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訊量太大!小二兒造句「被搶男人」 地方媽媽崩潰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5:16
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考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考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多多練習、應用詞彙,不過有時也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家長分享自家小孩的考卷,在造句這題中被老師打了個大叉叉,媽媽仔細一看當場傻眼,不知道兒子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一名媽媽看到小孩的造句考卷,當場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婚變!她看兩人互動揪離婚導火線:先生壓力大

媽媽在粉絲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考卷習題,指出這是她國小二年級兒子的國語造句,題目為「沒想到」,兒子的答案寫道「沒想到,我閨密勾引我男人」,其中閨密、勾引可能還沒學到,是用注音拼出來。媽媽傻眼求解,她該注意什麼,更無奈地說:「勾引的引還拼錯音」。

小二童造句「我閨密勾引我男人」,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這號碼槓龜又被當加碼券範例 苦主「衰上加衰」集體痛哭
 

貼文曝光後,網友大笑,「媽媽也沒想到...我兒子有男朋友」、「弟弟經歷了什麼」、「老師如果在改考卷時看到這個造句,一定會喝水嗆到的」、「只好請媽媽支持性別平等了」,也有人猜測可能是跟著媽媽看劇學到的,「別再追劇了,連小孩都背起來了」、「應該是在講電視劇的情節」、「八點檔看太多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學#考卷#國語#作業#習題#造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29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