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績未達百萬不准下班 亞藝遭訴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藝影音爆發員工無預警加班爭議;大批員工上官網痛罵公司,指控這個月5日,主管利用電子郵件,要求員工加班,業績沒衝破1百萬,就不准下班;近百家門市因此延後2個多小時才下班,總公司對此緊急發出道歉函,試圖安撫員工。

明明門市公佈營業時間,只到半夜12點,沒想到亞藝影音公司主管,竟然在這個月5日,晚上11點多,發電子郵件要求員工臨時加班,讓業績衝破百萬。

門市員工不敢多說,但打開亞藝影音員工留言版,發現裡頭抱怨文章貼得滿滿滿,有的不滿公司在沒給加班費的情況下,留下來加班到2點多,而且事情爆發後,員工上網PO心聲,說「今天不是大家想把公司弄倒,而是公司錯了還不承認、不道歉,甚至還說不知情!」;更有人感傷,說「傷害已經造成了,這是一個令人難過的時刻」。

員工無可奈何,事後還接到同一名主管的信「謝謝大家努力配合,業績終於突破百萬門檻,可以下班了」;對此,總公司表示,要求加班的電子郵件,是主管求好心切,並非得到授權,不忍苛責,最快將在週一討論處理方式。

而總經理也在7日晚上,緊急發函向所有員工道歉,試圖把傷害降到最低。

◎畫面翻攝:亞藝影音網站╱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9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