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病女童成植物人 鑽轎腳求奇蹟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一名6歲女童罹患罕見疾病,2歲半時發病,從此變成植物人,只能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家屬找不到藥可以根治這種疾病,下午趁著苗栗通宵拱天宮媽祖神轎回鑾時,抱著女兒鑽轎底;媽祖神轎就在女童頭上,停留長達1分多鐘,信徒直說,這是媽祖在替女童加持。

聽到苗栗拱天宮媽祖神轎回鑾,這位抱著6歲植物人女兒的媽媽,早就跪在一旁等候。女童阿嬤:「救救我孫女...,拜託媽祖,救救我孫女...。」

說也奇怪,原本緩慢前進的媽祖神轎,經過這位女童頭上,神轎卻停在原地搖晃不走,時間長達1分鐘。

媽媽自認是得到媽祖加持,感動地當場掉下眼淚,把女兒抱回車上,她趕緊替女兒接上氧氣筒呼吸,也說女兒會變成這樣,是罹患了名為「尼曼匹克症」的罕見疾病。

女童母親:「她2歲半就發病。」記者:「2歲半就發病?」女童母親:「對,現在變成植物人,妳叫她,她也聽不到,(醫藥費)一個月30萬,一年就要400萬。」

醫藥費貴得嚇人,卻沒辦法保證把女兒治好,家人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求助媽祖。女童父親:「現在美國那邊也沒有藥,可以根治,能夠讓病好起來,我們只能透過其他方式,看看有沒有奇蹟啦!」

女童父親說著說著,也紅了眼眶,他說,只要女兒病情能夠好轉,做父母的絕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畫面由拱天宮文史工作室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0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