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丟車我道歉 竹警長鞠躬誓找車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04 18:16

車子被偷跟警察報案,警察竟然會跟你說對不起,這是新竹縣警局的新政策,因為局長認為民眾車子被偷,就是轄區治安差,所以,派出所的所長和副所長其中一人要先跟民眾道歉,然後積極找車,但警長突如其來的道歉,卻反而讓民眾不知所措。

竹北派出所所長張自盛:「我們一定會維護轄區治安,不好意思。」

婦人掉了汽車,竹北派出所所長趕快道歉,反而讓歐巴桑看傻眼。失竊受害婦人:「我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幫我們做事,幫我找到車子,還要跟我們道歉,實在喔,承當不起。」

警察以「柔」來剋掉車民眾的火爆怒火,沒想到還真的很有用。張自盛:「過去我們比較關起門,可是現在目前我們局長常說,民眾是我們的老闆,而且他才是我們真正的老闆。」

把人民當老闆,老闆的車掉了,派出所所長當然只好趕忙賠不是,只是民眾車被偷,派出所所長和副所長要先去跟民眾道歉,點子是新竹縣警察局局長出的,因為他認為汽機車失竊率居高不下,希望警察能將心比心,不但要積極找車,還要去跟民眾道歉說治安不好事員警責任,甚至還貼出守則,要員警為降低汽機車失竊率拼了,只是這樣的做法,除了安撫民眾情緒,能不能真的改善治安,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