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主任!王必勝正宮超強身份曝 同行揭醫界忍小三原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4:59
王必勝爆出緋聞疑雲。(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必勝爆出緋聞疑雲。(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被週刊爆出,疑似偷吃小15歲護理師,讓有「拆彈專家」封號的他形象大打折扣,而事件延燒至今,王必勝才貌雙全的正宮都未發聲。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爆料,醫界對外遇的容忍比例滿高,尤其是女醫師「離婚不是常態」。

王必勝爆出緋聞疑雲後,其正宮狀況也掀起社會關注,現年51歲的王太太保養得宜,是高顏值美魔女,從大學期間就與王必勝成為班對,堪稱才貌雙全。黃宥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加碼爆料,王必勝的妻子不僅是北榮的主任,還擔任醫學會的理事長,有當到監事、理事等位置,令人佩服。

 

更多新聞:砂石車遭控「頂屁股」害女騎士慘摔!駕駛喊冤 行車畫面曝

王妻正面照。(圖/翻攝自台北榮總官網)

黃宥嘉認為,醫界對於婚外情的容忍比例滿高的,尤其是女醫師,因為醫界相當保守與封閉,據她所知「離婚不是常態」,當要跳出來做那個第一人時,其實會很擔心。另外值得關注的是,王必勝妻子在醫界位高權重,能做到理事長,代表她在醫界的耕耘、學術與社交能力都非常受到肯定。

 
更多新聞:認愛3個月!Lulu便當吃到「環狀金色硬物」粉絲笑翻

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黃宥嘉也指出,王太太與王必勝是班對,感情也久了,人有時候交往久了,就會比較手下留情,但不見得是因為愛情,有時是因為親情或對孩子的責任感,所以女醫師會對丈夫採取高容忍度,這在醫界並不少見。被問到醫界外遇的比例大概有多少?黃宥嘉則說,還是要看科別,一個單位中,比如說20位醫師裡,可能就會有「1至2人」有外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揮中心#外遇#王必勝#護理師#正宮#理事長#小三#容忍#醫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