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叫我正宮!王必勝妻爆尪這技術太差 曝臉書沒放閃原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09:59
王必勝遭踢爆不倫戀疑雲,近日與妻子共同受訪。(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台灣癲癇醫學會官網)
王必勝遭踢爆不倫戀疑雲,近日與妻子共同受訪。(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台灣癲癇醫學會官網)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爆出婚外情風波,疑似外遇小15歲林姓護理師,引起社會關注。如今王必勝與妻子打破沉默現身受訪,妻子坦言,不喜歡外界用「正宮」一詞形容她,更沒有為這位置而委曲自己,還加碼吐槽王的「這技術」非常差。

自王必勝爆出不倫戀疑雲後,外界十分關注其妻子是否會發聲說明,據《鏡週刊》報導,王必勝妻子接受專訪表示,平時家庭生活都正常,對丈夫的那段關係真的完全不知情,她是在報導曝光前一天,丈夫接到查證來電,才被丈夫告知此事,這件事對她「傷很深」。

 

王妻正面照。(圖/翻攝自台北榮總官網)

針對外界以「正宮」一詞稱呼,她直言,非常不喜歡被這個詞彙來形容,那是很封建的名詞,現今夫妻關係是平等的,更強調自己沒有長年容忍,也沒有為了「正宮名分」而委屈自己。夫妻倆是否在臉書上鮮少互動?王必勝妻子說,不喜歡對丈夫的工作發表太多意見,尤其現在許多內容與公共有關,突然放閃也很突兀,只會去按讚保持低調。

妻子吐槽王必勝拍照技術太差。(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王妻也吐槽說「王醫師照相技術非常差」,大家在臉書看到王貼的家庭照,照片中幾乎都沒有她,因為只有她拍的照片才能看,若自己被王拍到「幾乎每張都想刪」,所以外界才看不到王拍她的照片。
 

此外,王妻也強調,未成年的女兒因此事收到陌生人傳訊,用揶揄、羞辱的話語刺激她們,讓她不禁想問「這個社會應該是這樣子嗎?」雖疫情趨緩,但若太多能量聚焦在私領域,擔憂會弱化社會危機感與警覺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外遇#正宮#妻子#臉書#拍照#技術#放閃#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