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別怕爸爸在!「秒抓起小孩」緊急逃生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33

相信不少人,今天(24日)下午一點多,都嚇壞了!連續發生兩起有感地震,震央都在宜蘭,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有家長原本正在安撫小孩說「沒事」,但發現不逃不行,一手就抓起小孩逃走。甚至有學生在戶外廣場排舞到一半,全都驚聲尖叫,趕緊逃命,場面就像是電影一樣!

圖/TVBS

 
小朋友們開心玩溜滑梯,有的坐地上看著影片,但突然。

爸爸VS.小孩:「地震,地震,我知道,不用怕,沒事,沒事吼,沒事,喔。」

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晃一下而已,但外頭傳來驚呼,天搖地動,趕緊一手抱起小孩,先跑再說,其他小朋友一同跟上。

 
同一時間餐廳裡頭客人也站起來,爸爸出來後跟家人靠在一起,另一頭則有媽媽,就怕小孩嚇壞了,緊緊把寶貝擁進懷裡,這是24日下午一點11分跟12分,連續發生兩起有感地震,震央宜蘭的即時影像,其中13:11分宜蘭最大震度4級。

宜蘭街頭文化藝術協會在羅東文化二館排舞,突然像是電影場景 全員驚慌失措 ,也顧不了剛剛跳到哪了,先跑再說。

圖/翻攝自 宜蘭街頭文化藝術協會

熱舞社:「不要怕,不要怕,所有人集合,趕快,快點。」

震度4級的搖晃程度,人都快站不穩了,老舊招牌在每天風吹日曬下這一震,也承受不住了。

民眾:「原本在上面啊,(喔原本在上面這裡)對,在上面的(剛剛地震)地震掉下來的,(很大聲是不是)(地震)很大。」

礁溪溫泉飯店的大型招牌直接橫躺在路中央,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沒有人跟車輛剛好經過被砸到。

民眾:「真的有大,趕快躲起來,吼有夠大耶,哇,真的很大耶。」
 

圖/TVBS

眼見這搖晃程度跟之前的完全不能相比擬,趕緊躲到桌子底下,但這個地方,根本沒處躲。

民眾:「來了來了,喔,晃很大,東西都掉了。」

超市貨架禁不起劇烈搖晃,東西撒落一地,橄欖油罐破掉,得出動吸油沙。

民宅內也逃不了,魚缸的水晃啊晃溢了出來,苦主笑說這水掃不完,周末午後時間突如其來這一震,實在讓大家措手不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6.5大地震

#學生#宜蘭#飯店#地震#餐廳#練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876

0.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