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邊「行」不通 路面高低落差1米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瑞祥街,雙線車道走到一半,突然凸起1公尺高,就像是一個地震造成的斷層,車子根本沒辦法通行,居民說,這裡原本是道路盡頭,後來開通了,卻因為缺乏經費,沒把高低差的路面連接,有民眾不知情,騎車摔落,居民只好暫時圍上鐵欄杆,防止意外發生。

當地居民:「車子不能走,機車也不能通過,很扯啊!政府不知道在幹什麼!」

馬路的這一頭是台中市瑞祥街,另一邊也是瑞祥街,好好的一條路,卻硬生生被一道斷層隔開,馬路斷層足足凸起1公尺高,兩邊都不能通行,居民痛罵很不方便。當地居民:「人家有的不知道,走到這邊,他就得調頭回轉。」記者:「信要送到前面怎麼辦?」送信郵差:「就是要繞過去那邊。」

不論是騎車、開車、送信,明明就在眼前,來到這邊通通得調頭繞一大圈,危險的路面斷層,還發生不少意外。當地居民:「大家都以為這條路通了。」記者:「結果呢?」當地居民:「結果來到這邊,發現已經煞不住就摔下去了,如果做斜坡拉平一點,這邊一樓住戶門口都會不見。」

居民暫時用鐵欄柵、盆栽圍路,防止不知情民眾摔車,並且做階梯方便行走,居民說,這裡原本是道路盡頭,工務單位開通後,卻沒把高低落差的路面連結,變成人工大斷層,如果改成斜坡,又有居民心家門被路面擋住,加上缺乏經費,遲遲沒有動工,形成這種明明是同一條街,卻走不到對面的奇怪情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66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