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坑輕軌首列車登「廠」! 侯:拚明年底完工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2:24

新北市安坑輕軌首輛列車,在9月底進駐安坑機廠,今天(18日)捷運局舉辦安坑輕軌首列車登廠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視察,親自進入全新車廂體驗,侯友宜透露,安坑輕軌國產化比例多達42%,目前進度已經達到83%,預計明年底就能完工通車。

圖/TVBS

 
用手輕輕觸摸,仔細觀察車身,一旁人員也耐心講解,新北捷運局舉辦,安坑輕軌首列車登廠活動,市長侯友宜到場視察進駐情形,也說明安坑輕軌將在明年測試,預計明年底完工通車。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重要要符合,國產國造精神,裡面有42%比例,是由國產來製作的。」

圖/TVBS

侯友宜大讚安坑輕軌,符合國產國造精神,比例還比淡海輕軌還多高達42%,捷運局也說明,安坑輕軌首輛列車,是在9月底進駐安坑機場,全線配置15列車,每列將有5個車廂可以搭載265名乘客,目前進度已經達到83%。
 

安坑輕軌列車塗裝光耀金,以山城風華再現為理念,路線全長7.5公里,一共設置9座候車站1座機廠,沿途還會經過新店屈安一路安和陸,新北環河快速道路等,在十四站可以銜接捷運環狀線轉乘,估計將可以節省通勤雙北市區,時間約15到20分鐘。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坐起來跟歐洲所有列車,絕對毫無遜色,甚至遠超過它們,透明度跟舒適度。」

安坑輕軌公車,地方居民也期望,市府修改公車路線,並增設接駁車,讓安坑市民交通更方便,我國國車國造目標也更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坑輕軌#侯友宜#列車#捷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