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豹潭黃金72小時已過 侯友宜:妹妹放心!伯伯不放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27
侯友宜喊話失聯女童不會放棄搜救。(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喊話失聯女童不會放棄搜救。(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16日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溺水意外造成6人失蹤,已找到4名罹難者,其中15歲陳姓、8歲劉姓女童仍下落不明,警消日夜搜救,如今已過了黃金72小時的救援時間。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在臉書發文,喊話失蹤的女童,「不會放棄,會盡力找尋妳」,PO文曝光後,惹網鼻酸。

更多新聞:最後黃金救援72小時!劉父赴壽山宮求神「盼奇蹟出現」

 

侯友宜喊話失聯女童不會放棄搜救。(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8歲劉姓女童和11歲的哥哥一起參加活動卻發生溺水意外,其中哥哥已不幸罹難,妹妹仍下落不明,搜救人員昨(18)日上午在距離落水點附近,及20公里外的烏嘴長潭周邊找到其穿的粉紅色雨衣和鞋子,經家屬確認為其遺失物。劉父向侯友宜哽咽表示,鞋子是他買的,希望能拿回女兒遺物,也希望趕快帶女兒回家。

新北市政府今日共動員警消、義消和民間團體共357人,且出動19艘救生艇及13部空拍機持續搜索兩名失蹤女童。如今已過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對此,侯友宜今日在臉書說,「72小時了,鞋子還在等小主人回來.....」他喊話,「妹妹,妳放心!伯伯不會放棄,我會盡力找尋妳,讓妳早一點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不會讓妳孤孤單單。」

 
搜救人員今日把握時間搜尋。(圖/TVBS)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急氣表示,「妹妹,快回家」、「願平安」、「市長及救難人員辛苦了,願平安」、「很不捨搜救人員辛苦了!妹妹加油」、「市長知道你心情辛苦了!感恩市長!」、「辛苦了,希望妹妹趕快回來,大家都在等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黃金72小時#侯友宜#失聯#女童#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2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