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71歲生日!郭台銘喜收「這輩子最好禮物」嗨喊太棒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4:43

生日快樂!鴻海集團(2317)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喜迎71歲生日,正好今「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今登場,郭台銘親自駕駛自家高階電動車進場時,現場特地為他唱起生日快樂歌,場面熱鬧,他也透露這是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被巨債逼出病!澎恰恰臉書「突發重大預告」揚言全公開

 

 
郭台銘駕駛最新公布的高階E級距電動車進場。(圖/TVBS)

鴻海年度盛事「鴻海科技日」今上午在南港展覽二館登場,正式發表集團最新研發的3款電動車,包括Model C、Model E與 Model T,以及旗下鴻華先進與工研院合作的自駕開放平台等研發成果,聚焦「感受、技術、軟體、體驗」4大主題。恰巧今天是郭台銘生日,他親自駕駛最新公布的高階E級距電動車進場,當他下車那一刻,現場響起生日快樂歌,司儀也喊道「祝我們創辦人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被小嫻氣到中風?「全台最無尊嚴婆婆」暴瘦近況曝光

 
 
郭台銘和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圖左)等人均現身。(圖/TVBS)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今天就我個人而言,是這輩子71歲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指新世代環保節能電動車的誕生,展現台灣整體的工業實力,從產品構思、外型電池設計一直到內裝、操控等系統的整合工程,僅僅花了1年的時間,他說「『太棒了』這3個字不足以形容我現在激動的心情,於是我願意把這份禮物分享給所有台灣的國人…祝台灣新世代環保電動車生日快樂!」同時感謝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這1年來不眠不休地完成了一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也謝謝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郭董#鴻海#鴻海科技日#嚴陳莉蓮#生日禮物#這輩子最好#電動車#裕隆#劉揚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27

0.2015